| | 添加收藏 / 设为首页
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司法公开 诉讼指南 法学园地 法苑文化 法院执行 人民陪审 视频在线 专题报道 预算公开 决算公开

 

肇东法院组织开展《保密法》宣传月系列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5-24 15:28:40










肇东市委党校教师黄刚授课中


肇东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尹秋胜主持讲座



    为落实上级法院和黑龙江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《保密法》宣传月活动的要求,做好“七五”普法工作,依法加强我市保密工作,使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成为学法用法、整改提高、完善制度的有力载体,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、法制化和规范化,肇东法院结合工作实际,积极开展了《保密法》宣传月活动。

    5月21日上午,肇东法院组织干警在行政审批中心开展了一次《保密法》宣传活动,在活动现场,通过悬挂宣传横幅、展示宣传版面、发放宣传彩页和书籍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,并向肇东市行政审批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发放了《保密法》的相关书籍,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。

    同日下午,肇东法院邀请了肇东市委党校教师黄刚,对全院干警进行了《保密法》知识讲座,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,他从《保密法》修订的背景、修订颁布《保密法》的意义、《保密法》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剖析,使得全院干警对《保密法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。肇东法院以此次《保密法》宣传月活动为契机,认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律和相关知识,增强全院干警保密意识,特别是对涉密计算机、涉密文件、涉密优盘等的分级分类管理,切实做好单位保密工作,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安全保障。

    讲座结束后,参加讲座的干警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。肇东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尹秋胜主持了讲座,部分干警参加了讲座。

 
 

 

关闭窗口